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又到了與喵星人約會時間

既然暫時未能養貓, 所以都幾喜愛去貓CAFE 和喵星人互動一下。忙碌工作過後, 被喵星人治癒一下真的幾開心。


這晚我們到貓咪貓咪HOME,  探探這些慵懶招人妒忌的貓貓。


雖然這間恆威商業中心的CAFE 好像有點難搵, 但其實只要看到"金太郎"壽司, 轉入小巷就能找到。


而且小巷內有不少banner, 十分容易認出 , 照片中的貓貓好像個個都向我們打招呼呢~

雖然來貓CAFE 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主力都是和貓貓玩, 但我覺得這間的食物質素也算不錯的。



這個海鮮意大利飯原來份量都不算少, 當然更吸睛是碟邊貓繪圖案。


意大利飯"本地化"後沒有那"半生熟米"的感覺。除了以蕃茄醬作主醬汁外, 還加了點Tabasco 調味, 那少少的微辣就更令人開胃。海鮮就有少少魷魚和蝦仁, 不算多, 只算點綴一下個意大利飯。最後加入芝士粉和香草, 令整個飯添了分數。


熱的GREEN TEA LATTE 是我這晚揀的飲料, 不算太甜, 又不會太多奶, 打得幾滑, 頗夠綠茶味,  不錯。


紅色的「愛你一萬年」其實是蜂蜜玫瑰花茶, 反而酸中帶少少甜, 更像洛神花茶的味道。不過蜂蜜味不算太出, 只能中和了花茶中少少的苦澀味。

大大的一壺花茶足夠飲足整晚, 好讓我們多點時間和喵星人親近。



喵星人的動靜真的很多, 一時周圍走, 一時又你眼望我眼。


我們最後點了朱古力甜品併盤, 賣相就麻麻, 但那心太軟是焗得不錯的。

LAVA CAKE 外脆內軟, 還有點朱古力漿流出, 亦不會太甜, 配上雪呢拿雪糕, 一冷一熱, 很搭調。另外的一件蛋糕雖然不是homemade, 但朱古力味十足, 絶對好吃過連鎖麵包店那些。


黑貓貓的這個眼神, 難度它以為我吃朱古力蛋糕是吃了它的同伴嗎?


這晚最開心的可算是遇到這位愛睡的毛小孩, 竟然在我肚腩上睡了一會, 真的很治癒, 令工作後煩燥的心情慢慢放鬆下來。


可能這天是下雨天, 貓貓們很快就沒有心機再玩耍, 紛紛去做睡寶寶了。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