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肌膚的逆轉: 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

月初剛到了日本的南九州旅行, 天公真的很造美, 每天都陽光普照, 日日三十三度以上....真是塗幾多防曬產品都無用。回港後又要努力工作"填數", 皮膚不知不覺間差了不少。本來以為努力連續多敷幾天面膜可以補返, 但效果還不算太理想。

幸好上週末到了中環的DrAdvanceSkin, 進行了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 讓我的肌膚回復年輕有彈性。


踏入這間醫學科技輪廓素顏中心, 就有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除了地方寛敝外, 設施十分齊備。沒有一般醫美中心那麽冷冰冰的白光一片。


其實之前見過朋友接受了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一次後, 皮膚已經光滑不少, 實在心動。今次殘樣久現不散, 真的是時候為皮膚加倍修護。
這次Treatment 先由皮膚科醫生檢查膚質, 再聽他專業又詳細地解釋療程的原理和詳情才開始, 自然增添信心。


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激光療程得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的權威認可, 利用溫和的激光能量,在皮膚上均勻地產生無數的微小治療區, 主力促進肌膚汰舊換新,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屬於非入侵式療程。儀器更設兩種激光波長1440nm及1927nm , 能針對不同肌膚老化問題, 所以各種膚色及年齡層都適合。


聽完醫生的分析和講解後, 美容師就帶我入治療室, 讓我初遇今次的主角: clear + brilliant® 素顏光儀器!


每次Treatment 都會用上一個新的探頭 , 更乾淨衞生。


Treatment 開始當然是要徹底清潔, 卸走面上的彩妝和油脂污垢。


之後治療師就該我敷上皮膚麻醉藥, 減輕一會兒進行激光時的"感覺"。大約過了二十分鐘, clear + brilliant laser treatment 就可以正式開始。


治療師為我選了激光波長1440nm , 主力改善毛孔粗大和幼紋的問題, 令皮膚回復光澤嫩滑。

首先治療師先在我的下巴位置試打, 讓我體驗一下感覺, 和看看皮膚反應才繼續療程。其實這時我只是覺得有點"拮拮地"的感覺, 少少熱, 沒有任何不適, 與一般LASER TREATMENT 感覺差不多。之後治療師就慢慢由下以上的進行全面c+b treatment, 而眼的位置就要避開。雖然近骨位和髮邊位的感覺會較大, 但絶對是可接受的感覺。打完全面後只是覺得皮膚有點熱。


完成約十五分鐘的素顏光療程後皮膚像曬了半天的樣子, 有些紅和熱。為了令我更快散紅降溫, 治療師在敷面膜前替我用上冰棒降溫, 果然皮膚已降溫外, 泛紅亦逐漸減淡。


之後治療師就為我敷上鎮淨保濕的面膜, 繼續為皮膚降溫保濕。更意想不到的敷面膜是可以在治療房的按摩椅上進行!! 一邊全身按摩, 一邊敷mask, 真的很有貴婦式的享受。敷完mask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想離開, 想繼續躺在按摩椅上...


DradvanceSkin 除了很貼心地送上老火湯讓我繼續由內到外的滋潤外, 更提醒我這幾天一定要注重防曬保護, 多做補濕護理, 就能令皮膚質素進一步提升。


剛做完素顏光療程後當日無疑皮膚是泛紅了一些, 摸起來又會有點粗糙。但過了一天後, 已經能完全退紅了。


三日後真的開始能體驗到肌膚的改變, 因刺激了骨膠原的增生, 膚質逐漸好起來。皮膚而再沒有粗糙感, 變得白滑有光澤。而且特別在鼻翼兩旁的毛孔收細不少, 表情紋也沒有那麽明顯。很高興能夠短時間就有肌齡膚的逆轉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Clear-Brilliant-HK
www.clearandbrilliant.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dradvanceskin/?fref=ts

## 是次產品及資料為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