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DK AROMATHERAPY 香薰寵物護理工作坊

這一刻雖然家中沒有毛小孩, 但還會不時探望我的契仔契女貓, 餵餵小食與他們親近一下。其實貓真是很"神經質"的動物, 少少東西的改變也會令它們心情緊張。我們人類可能會用上香薰治療為自己放鬆心情, 之前也看過文章香薰也可以用在寵物上。 這次有機會參加香薰寵物護理工作坊, 希望可以為他們準備一份小禮物。



放工後我就到了DK AROMATHERAPY 銅鑼灣分店, 開始這個約一小時的WORKSHOP。


這樓上店地方也不算少, 一入門除了可以看到近百款天然提煉香薰精油, 還可以找到各式各款與香薰有關的產品。


想不到這個短時間的工作坊也十分認真, 除了導師MS. KAT LAI 的細心講解, 還有很詳細的筆記。


首先我們都明白寵物的嗅覺比人類嗅覺得多, 所以所用的香薰油也應該按比列減少。而且, 味道這是十分個人的喜愛, 愛自己的毛小孩也當然不會迫他們塗一些他們不喜歡的香氣。香薰除了可以令心情放鬆外, 有些精油更可作驅蝨和殺菌除臭。而馬鬱蘭和薰衣草等便是寵物護理中常用的精油。


之後我們就開始調製自己的香薰, 為我的契仔貓, 皮蛋製作一枝香薰噴霧。


雖然"皮蛋"每天都是食飽就瞓, 但還是有時會有點脾氣。希望這枝尾草香薰噴霧他能夠減少焦慮, 做隻真正正無憂無慮的毛小孩。


除了我的"主主"有禮物, 我自己也做了一個玫瑰乾花香包, 舒緩精神, 同時亦為家居添些香氣。


今天的WORKSHOP 真的十分充實, 除了可以帶走兩份禮物外, 還有DK AROMATHERAPY獨家的香薰筆記。


除了香薰寵物護理工作坊了, DK AROMATHERAPY 還有其他工作坊。其中的她們上環店的夢幻賽姬戀曲下午茶真是十分難忘。


上星期剛拿了尾草香薰噴霧給"皮蛋"試試, 他好像覺得不錯, 還是一臉本大爺就是美男子的樣子。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DK online shop 網上購物 : http://shop.aroma.com.hk

DK Aromatherapy Causeway Bay Shop 銅鑼灣店
香港 銅鑼灣白沙道3號2字樓
查詢電話 : (852) 3188 3158
** 是次活動為品牌邀請

#DKAROMATHERAPY #DK香薰 #DK工作坊 #香薰工作坊 #petcare #pet #寵物護理 #驅蝨 #寵物香薰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