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即時再見雙下巴

雖然有報導說男士都喜愛微胖的女生但近日的"心廣體胖"得真的有點過份連面仔再圓潤了一些自拍時很難再避開雙下巴。幸好朋友仔介紹我到尖沙咀的BROWBROW HK BEAUTY CENTRE 做了一個電磁波提拉TREATMENT, 即時見效地改善輪廓令我影相時都多返一些信心


BROW BROW BEAUTY 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地點非常方便, 這晚我就是放工後去扮靚靚, 享受這個約70分鐘的美肌療程。


美容中心雖然不算大, 但麻雀雖少, 五臟俱存。不但有休息等候間和化妝枱供梳理儀容, 獨立的美容房亦提高客人私隱。除了有美容療程外, 這兒的"美眉"技術亦十分有名的。

這是我第一次做韓國電磁波拉提FACIAL, 平時多數都是打激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這次除了可以令膠原蛋白增生外, 最重要還可以改善下巴和眼部的輪廓, 對抗肌膚下垂衰老, 令皮膚由內年輕到外都看到。


經過美容師解釋treatment 細節後, 便為我卸妝潔面, 正式開始今次美肌體驗。之後就是塗上潤膚啫喱, 有助之後機頭的滑動和護膚。



由近年美容發展得最快的韓國進口的儀器, 以無線電磁波針對皮膚加熱,讓膠原蛋白增收縮和增生,達到面部拉提的效果。過程中亦不會產生傷口或痛楚, 非常適合我這等愛美又怕痛的人。


美容師先在我的下巴位置先試試"電磁波"的感覺。其實只是感頭機頭發出了一些暖意, 一點也沒有感到不適。坦白講在秋冬時有這時暖溫按摩面部, 其實是幾舒服的。觀察了一會見皮膚沒有異常, 就開始用機頭在我面上打圈, 更主力集中處理蘋果肌, 腮和雙下巴位置, 希望可以加強改善鬆弛的問題。

大約十分鐘的電磁波提拉, 右邊面的輪廓果然修緊了, 腮位即時沒有那麼浮腫, 而且膚質更光滑了不少。


完成整張臉的電磁波提拉後, 美容師就為我塗水份精華及敷上滋潤面膜。除了可以鎮靜舒緩外, 更讓這個皮膚毛孔打開的時間好好吸收養份, 達致最佳美容效果。


之前我也沒想過效果可以這麼明顯!! 尖尖的下巴竟然"重出江湖", 最開心是下頜鬆弛部份提拉收緊不少, 我的雙下巴好像隱形了。此外, 皮膚好像比之前更柔滑, 加強了彈性。


現在我可以不用太在意我的雙下巴, 常常要用頸巾遮掩裝飾了。

如果你都想以體驗價$450 (原價$1800)即時再見雙下巴的喜悅, 可以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Browbrow.hk/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