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節日前的準備: 還原美肌

節日越來越迫近, 工作卻越來越多, 無型的壓力漸大。一邊想着如何在限期前完成所有工作, 一邊又籌劃着節日的準備, 不知不覺間懶了護膚的心思, 皮膚質素下降不少, 殘樣盡現。幸好早幾天難得有機會較早放工, 於是就偷閒了二小時, 到尖沙咀做treatment, 愛自己多一點, 為皮膚注入滋潤。

一進入美容完就看見了這棵粉紅的DIBI 美容聖誕樹, 很搶眼呢~


雖然DIBI 不是有太多零售點, 但她卻是非常有名的高級專業美容品牌。

來自意大利的DIBI MILANO 以"科研革新"為核心, 是意大利專業美容最大的企業。其研發中心長期與意大利米蘭PAVIA大学的醫生化中心共同合作研發,並經臨床測試確确保產品安全有效才投放市场,具有强大的醫學背景,結合高科技和皮膚學的结晶,達到治療、修護和高保養的功效。



KARISMA INSTITUE 在尖沙咀的半島中心, 地方不算很大, 但十分乾淨舒服, 除了有獨立的美容房外, 美容儀器都非常多樣化, 可以照顧不同需要, 美容師都親切細心, 難怪朋友仔向我推薦了這間美容中心。

這次做的treatment 是他們的皇牌組合: 細胞還原抗氧化護理 + LPG MOBILIFE M6 天然美肌排毒面部機理

希望做完後可以即時改善皮膚疲累浮腫的情況, 刺激及更新肌底細胞, 回復明亮年輕肌膚。

現在聖誕還有特別優惠, 原價$1888, 現在只需要$888, 快去以下網址登記



換過衣服後, 美容師先為我解釋這次treatment 細節和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後, 便開似這個"還原美肌"之旅。


首先當然是卸妝及清潔面部, 帶走表面的塵埃污垢。之後還用上弱果酸peeling, 帶走老化角質, 令之後的潤膚程序更易吸收。


今次treatment 除了LPG 部份, 全都是用上DIBI 緊緻提升及極致保濕系列 產品, 讓我有個短暫的"貴婦"享受


真想不到這個treatment 除了有LPG M6 機外, 還包括傳統的面部, 肩頸按摩。這時我已經開始有點神智不清, 舒服得進入夢鄉一會。待我有返點"感覺"時, 美容時已經開始為我清理黑頭和之後的修眉部份。



完成清潔的部份後, 就到了LPG MOBILIFE M6 天然美肌排毒面部機理了。不但可以幫助排毒, 減少水腫外, 更可同時修緊輪廓, 包包面bye bye。


美容師熟手地輸入療程資料, 很快美容儀器就按program 設定, 重點加強雙下巴和輪廓鬆馳問題。

初時看到這LGP 機的"夾仔"機頭都有點怕痛, 但發覺它只是像有點"吸力"把皮膚向上提拉。一點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反而是在冬天做這個暖暖的又幾舒服, 令我又短暫投入夢鄉了。




做完LPG 後, 皮膚變得白裏透紅, 光滑了不少。亦是是做個"美容大補給面膜"最佳的時機。金黃色的這一片大面膜是DIBI 蝦青素細胞還原抗氣化面膜, 能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侵害,  煥醒肌膚, 減輕疲勞和壓力, 全面改善皮膚缺水粗糙問題。


敷這MASK 期間我又進入"昏迷"狀態, 清醒時已是美容師幫我塗滋潤面霜的最後beauty step。




不過只是2小時的treatment, 輪廓由較為鬆馳, 膚質較粗糙變成"皮光肉滑"。不但膚色均勻, 白裏透紅外, 還要富有亮澤和精神, 短時間就能還原美肌, 看起來也年青一點。


即使做完療程三天後, 滋潤白滑度也同樣保持, v 面效果亦能清楚看到, 我就可以不用再遮遮掩掩地在聖誕節拍照吧~

這次的treatment 真的有點意外驚喜, 除了能用上真正能放善膚質的護膚品和儀器外, 美容師的專業技術也很好, 加上效果亦持久和滿意。 這款皇牌護理不妨可作是佳節前"好的護膚準備"或是狂歡後的"急救殘樣護理"也相常適合的。

Karisma Institute
尖沙咀麼地道 67 號半島中心 1 樓 135 號舖
Tel.: 3107-0209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