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每晚一個心的滋潤

近日又凍起來, 天氣十分不穩, 令人也變得懶散, 有時連MASK 都不想敷了。雖然美容的功夫減少了, 這時我一定會用上一些修護度較高的護膚品, 為我的皮膚繼續注入養份。近日我每晚都會用上一個小"心",為我皮膚進行小補給。


DR GIRL鮭魚幹細胞全效肌底精華膠囊
- 增強肌膚的再生力
- 吸收力強, 能將養份瞬間直達肌底 
- 排毒淨化,重拾水潤年輕 


從來都覺得那些膠囊精華特別名貴和滋潤, 而這一盒來自英國的有30粒心心精華, 剛可用上一個月。


初時以為膠囊精華含有大量養份, 質感會較厚和黏稠。但這個質感很適中, 作夜間修護很好, 睡覺時不會覺得"漿住",易推又快吸收。加上它沒有什麼香味和色素, 用起來更安全放心。 


用法亦十分簡單, 可於潔面後,將一顆膠囊擰開, 並將精華液擠出至掌心,均匀塗抹肌膚,配合按摩至完全吸收。除了面脥, 我亦不會忘記頸部的滋潤, 一顆份量就剛好可以滋潤好面和頸了。


我覺得這精華性質亦很溫和, 用了兩星期皮膚看相好像沒有明顯的改善。但我覺得用上幾天後, 保濕的效果理想, 整日都不會有乾燥的感覺。就好像造成了一道屏風, 為我阻擋天氣轉變帶來的不適。同時亦能平衡油脂, 第二天化妝時就能感受到粉底更易掃得貼薄。就算我這陣子晚晚都兩三點才睡, 皮膚還能保持光澤, 看起來仍幾健康, 真的叫很不錯了。相信DR GIRL 的鮭魚精華真的可以助我在晚間加強呵護, 強肌膚自然修復能力。


平時食鮭魚 (三文魚) 也吃得多, 知它含有大量OMEGA 3, 原來用在護膚上都有相當不錯的效用。既可為肌膚排毒淨化,重拾水潤年輕, 同時亦可在睡眠期間繼續呵護, 修補及增強膚質。希望持續使用, 肌膚會更盈亮、飽滿,盡顯彈潤啦!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drgirlhongkong #topasiamarketing #serum #cellprem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