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擊斑嫩膚一TAKE 過

雖然我的色斑問題不算嚴重, 但還是因年紀漸長和長期夜瞓而令黑色素沉澱, 慢慢形成了討厭又難搞的荷爾蒙斑。我不想真的等一塊塊的色斑出現在表皮上才去解決, 於是上星期便走到NEW BORN 試試她們最新引入的Hellios III 雙束納秒嫩膚激光療程, 擊斑同時嫩膚。


NEW BORN 在尖沙咀的美容中心十分舒適, 除了以白色簡約設計外, 設施更十分齊備。中心和治療師亦考獲多個認證及資格, 專業態度令人更放心。


登記資料後, 職員便先為我分析皮膚, 了解膚質問題才為我講解及進行療程。



雖然皮膚表面看似沒有什麼色斑, 但經測試後底層的色素無所形。雙脥的情況好像比之前又嚴重了, 唉...


之後, 治療師便帶我到美容房, 好好感受這個約一小時的LASER TREATMENT。


療程前當然先要好好清潔卸妝, 帶走臉上表面的污垢才可開始。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Hellios III 雙束納秒嫩膚激光儀

雙束納秒嫩膚激光儀獨有4G技術,囊括咗雙激光納秒同飛點專利。除了可以擊退色斑,還可以激生膠原蛋白、逹雙重功效。

利用雙束光波RTP (Real Twin Pulse), 能量在同一時間分兩次傳送, 可以高能量穩定輸出。 擊退不同肌膚色斑, 透白而不反黑。
此外, HELLOS III 更可調節均均膚色,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皮膚彈力纖維同時收縮, 令皮膚回復光滑, 激退暗啞。


光療師為我做好眼部的保護後, 便先在我的下巴位置先試打LASER, 讓我適應感覺和觀察有沒有引起不適反應才正式開始LASER TREATMENT, 態度十分認真和細心。


當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做LASER TREATMENT, 所以也知道那會是什麼感覺。其實現在打LASER 已經不會有痛的感覺, 只是有些"噠噠聲", 好像有些暖暖的小光束在面上遊走。這次用上1064波長的FRACTIONAL 分段式光頭, 更能集中對付荷爾蒙斑。同時亦可收細毛孔及去印, 嫩膚和刺激膠原增生。

光療師知道我的色斑問題主要在雙脥, 便重點在這些位置多打一ROUND, 希望能更有效改善。


大約20分鐘, 便能完成激光的療程, 皮膚經過刺激後是有少少泛紅和微熱, 但感覺比以往的溫和, 一點也沒有很乾又熱的感覺。這時當然要好好地敷上保濕舒緩MASK, 好好的休息一下...

過了20分鐘後, 皮膚已經退紅並回復光澤, 膚質更為幼滑, 現在真的是白裏透紅, "脹卜卜"很不錯呢~



這款Hellios III 雙束納秒嫩膚激光療程除了不會結焦外, 效果還比以前的LASER TREATMENT 更明顯。我也知道不可能一次療程就能除去所有色斑, 但眼下的幾粒較明顯的"黑點"明顯淡色了, 那個淡淡的"印位"亦沒有那麽顯眼。而最開心是膚色不但均勻了, 皮膚亦加強了彈力。因為治療性質溫和, 即使立即出街化妝也沒有問題。






做完LASER TREATMENT 之後當然要做好防曬和保濕功夫, 過了五天後的皮膚狀態仍是非常好, 沒有泛紅或結焦, 膚色更為均勻, 只需輕輕掃上碎粉也見得人。


如有興趣的體驗全新Hellios III 雙束納秒嫩膚療程, 可以到以下網頁了解更多:
http://newborn.hk/news-chrislaser.html

NEWBORN
尖沙咀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金馬倫廣場8樓
電話:2732 2288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6樓全層
電話:2763 9038

http://www.newborn.hk

** 是次療程和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