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睡覺都要繼續保濕

有時都會覺得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都是一樣幾偉大的發明, 可以在不"使用"任何時間下得以進一步的護膚。以前我都幾喜愛用, 不過自從用過一款質感較杰,吸收較慢的MASK, 很容易弄污枕頭後, 我又停了好一陣子。最近令我重拾"舊歡"的, 就是這個既清爽又可讓我肌膚飲飽水的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


Clinelle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 (PureSwiss Hydracalm Sleeping Mask)
為肌膚帶來涼快感。於夜間加強保濕和亮白效果,翌日肌膚變得有活力。獨特的配方轉化成水滴,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加倍滋潤和柔滑。


品牌由美女主持人小雲作代言, 更為吸睛。


3 倍的超級泵水力量, 主要成份來自純淨天然pH值5.5活泉水 , 加上天然植物透明質酸和Bio-Calm複合物, 可以為肌膚同保濕, 滋潤及儲水。


而全線CLINELLE 的產品都不含人造香料、色素、酒精,以保護皮膚免受化學物侵害。所以這個SLEEPING MASK 都是很PURE, 簡單的乳白GEL, 不帶香料和色素, 減少敏感源頭。


用法亦是十分簡單, 只需塗於面及頸部。 毋須清洗可直接入睡。


塗抹按摩後會在皮膚表面產生小水珠, 好像讓皮膚不斷吸水。


只需一分鐘, 吸收了sleeping mask 後皮膚變得白滑, 帶有水漾的光采, 幼紋亦同時減少。


睡前抹上一層clinelle sleeping mask, 當時已經覺肌膚得到滋潤, 注入大量的水份。醒後除了不會覺得笠痴痴外, 膚質的狀態亦是十分理想, 皮膚變得更飽滿和光滑, 化妝就更容得心應手了。可以引證這個睡眠面膜的鎖水技術也很不錯,可以防止水份在睡覺時流失。


此外, clinelle PureSWISS Hydracalm 活泉水系列經臨床實驗證實,連續使用3天立即回復豐潤彈力肌。當中蘊含的三種鎖水功效極佳的成分,補水能力卓越持久,每晚給予肌膚強韌、水嫩的修護力量。難怪用後令我愛上的她的保濕補水功效, 更愛她的清爽質感和無添加化學成份, 是即使在轉季也用得安心的產品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