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好一朵茉莉花: Clark's Botanicals 面部排毒修護

茉莉花除了可以唱歌仔外, 大家常常的jasmine tea 花茶也是由茉莉花來曬乾而成的。其實清香的茉莉花也是香氛治療及護膚的好材料。Clark's Botanicals 面部排毒修護系列就利用它來研發出有助平衡皮膚的草本系列護膚品。


創辦人Francesco Clark 及Dr. harold Clark 精於傳統西方醫學和順勢療法, 於2005年Francesco 正式推出 Clarks Botanicals。
其所有產品都含有核心成份 - Jasmine Absolute。大家都知道此成份有藥學屬性可抗抑鬱、抗菌、鎮靜等功效;心靈效用:消除憂鬱和沮喪,能安撫緊張、焦慮等情緒;對於女性生理及心理:具有平衡荷爾蒙、減輕經痛等功效,對改善產後憂鬱症也有極佳的效果。皮膚效用:是非常優質的護膚油脂,性質溫和,適合各種類型的膚質。高效抗菌、抗炎,能夠增強皮膚的彈性;對乾燥和敏感的肌膚特別有益。

此外, 全部 Clarks Botanicals 產品:
~ 不使用動物測試
~ 不含麩質
~ 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 不含 Sulfate 硫酸鹽

今次有機會體驗的有Clark's Botanicals 面部排毒修護四款產品: 
cellular lifting moisture mist (爽膚水/噴霧)
anti-puff eye cream (眼霜)
smoothing marine cream (面霜)
deep moisture mask (水份面膜)


cellular lifting moisture mist 
初時我以為它是普通草本精華礦泉水, 但原來它含有瑞士蘋果幹細胞, 有助抗衰老。


洗面後我即時試噴, 第一發覺它的spray 得幾勻, 可以兩三下就噴滿全面, 夠大範圍。不過spray 後即時覺得有點"感覺", 有很輕微發熱感, 好像正在為皮膚「工作中」。大約用兩三天後已經習慣她的"感覺", 還幾喜歡她的味道, 很草本清新, 早上用令人也refresh 點。

anti-puff eye cream 
主打可以去黑眼圈的眼霜, 質感雖然沒有啫喱狀般清爽, 但塗上去眼位也很快吸收, 用了近兩星期也沒有生油脂粒。


用的分量如一般眼霜一樣, 每次都是約一粒米的分量便可以了。


記住塗眼霜一定要放輕, 把眼霜點幾點再塗再打圈按會更好, 而我習慣亦會多做一點提拉的動作, 減慢眼肌肉下垂。
可能我真的太夜瞓, 所以只覺得eye cream 的滋潤不錯, 但黑眼圈亦清楚地"健在"...


smoothing marine cream , 可以舒解壓力肌膚, 亮化膚色, 減淡紋理


質地很幼滑, cream 狀較rich, 味道很"好味", 好像有點陳皮味呢~
現在主要我喜歡在晚間開冷氣時使用, 因為她的質感較為滋潤,有效阻止水份流失。 相信轉季後用她就更適合了。


deep moisture mask 
~ 有海藻及紫草提取物.加上日本緑茶及苿利, 可以鎮定和舒緩皮膚的不適,滋潤抗氧, 達至平衡嫩肌。
可以每週使用一次, 潔面後薄薄地塗上一層(不見膚色便可) 約5-10分鐘, 再用清水洗去便可。 


塗後我覺得皮膚有微發熱, 但很快就會正常。而且mask 質感亦很幼滑, 所用的時間亦不多, 都幾方便的。用後皮膚當然進入最佳狀態, 水漾帶有光澤。

瞓醒第二朝還感到面仔得到"進補"後的飽滿感, 上妝都貼服啲。


最叫我滿意的是用了兩星期的皮膚水份上升了不少! 由平時的3x % 升到47.9%!!!
敷完mask 再用上面霜, 更可度出63.7% , 好難得呢~ (這亦令我真的乖乖地每週兩次用這mask 了)


雖然黑眼圈未有真正減淡, 但皮膚的水份真的升高了不少, 亦可以舒緩泛紅問題, 令我的暗瘡印退得更快, 加上是個天然有機排毒的產品, 是個轉季的good try (當然如果價錢可以平民一點就更好了)。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Clark’s Botanicals官方網站
http://www.clarksbotanicals.com
或是到nuxe: beauty 選購
https://www.facebook.com/LUXEBEAUTYHONGKONG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