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HIFU 初體驗

上月參加了DREAM'S MEDICAL 在旺角的旗艦店BLOGGER EVENT, 見證了HIFU TREATMENT (詳情請按我)。令我這個傻貓仔也想回復最佳妝態去慶祝紀念日, 於是在星期六的早上去DREAM'S MEDICAL 真正感受HIFU 的功效。


Dream’s Medical 致力提供專業、卓越、安全的醫學美容服務予客人。她們具有本港認可資格的醫生、經驗豐富的醫學顧問團隊會於服務前為客人作詳細及個人化的評估和諮詢。


在接受HIFU 前, CONSULTANT 也很詳盡地解釋TREATMENT效果和過程。


看到這些奬狀和業界限定, 令我對今次的TREATMENT 多了一點信心。

之後光療師就帶我入TREATMENT 房, 內裏比一般美容房大, 而且非常乾淨。


接受HIFU前當然要徹底清潔驗部, 卸走彩妝。


因為HIFU 過程中採用了高感度聚焦超聲波, 可能會產生較大的"感覺", 所以先敷上一點麻藥。


敷上麻膏時又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像是厚敷了CREAM MASK 20分鐘...


他們採用韓國U One HIFU,具極佳的緊緻提升抗衰老效果。因為它突破以往的抗衰老科技,能量的深度能達至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仿如拉皮一樣的懸吊拉緊效果。

塗上潤滑保濕啫喱後就開始HIFU 了。光療師先在下巴部分試用較低度數試一試我的感覺, 看看我又沒有不適才繼續, 很細心。


坦白說HIFU 是我做了這麼多TREATMENT 最有"感覺"的一款, 當利用4.0mm探頭探頭聚焦超聲波射入牙骨和下顎時, 感覺到像有股"電流"流入頭內, 有點像洗牙那種酸酸痺痺感, 雖然絶對談不上痛, 但還是感覺有點拮拮地。 至於眼部等較幼嫩的部位則換上3.0mm探頭, 加強改善眼周皺紋、虎紋等。用上其他位置感覺則不太大, 都是有點熱熱暖暖的把皮膚提拉。

整個HIFU 療程不過是十分鐘, 但皮膚會有點紅和熱, 正好敷上強勁的修護面膜滋潤補濕一番。


我在這時開始我的20分鐘美容覺時間...


放完mask 不但紅腫消退, 而且皮膚更變得白滑, 膚色均均, 連我的暗瘡紅印也減退不少。


treatment 後一照鏡已看到輪廓有所提升, V面再度出現。看照片更發現我的法令紋淺了, 眼皮位已沒有那麽鬆弛。


下顎那個雙下巴位更是明顯收細了, 實在太開心, 不用再被人笑我似英國短毛貓般爆腮了。

HIFU除了效光顯著外, 做完更可以即時化妝, 繼續靚靚見人。當天可能覺得有點牙骹軟軟, 但幾小時已經沒有任何不適感。而這TREATMENT 最佳的效果應該是一個月之後, 那時皮膚底層受到刺激後, 筋腱膜層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至收緊、提升、去皺的完美效果。

現在完成了HIFU 約兩星期, 輪廓仍然KEEP 到FIRMING, CHEEK 位和下巴位不再跌了下來。

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dreamsmedical.com.hk/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