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繼續回味GREYHOUND

當朋友仔說我們只有一個tea time 可在中環 gathering 時, 想來想去還是約在greyhound 吧! 因為我又掛念她的三文魚頭盤和甜品呢~


已有大半年沒有吃過greyhound 了, 但我還是繼續點了我的最愛, 這兒的signature 凍檸茶


帶有濃郁茶香的檸檬茶混有青檸的少少酸澀, 很開胃醒神, 加上用茶冰底, 不會越飲越淡味。雖然覺得這杯"最愛"好像比以前淡味了一點, 但亦是非常美味的。

雞翼好愛者又怎會錯過這兒的招牌單骨雞翼呢?


炸得熱辣辣的雞翼雖然有點熱氣, 但香脆的外表加上嫩滑的雞肉是很難抗拒的。配上香芧等泰式醃料, 令味道進一步提升, 可以看到每枱都會點的小吃。


薄切三文魚配泰式酸辣汁, 泰式的酸辣青檸汁令三文魚的甘香更突出, 醒胃可口, 我認我很掛念這頭盤所以揀了這兒gathering。

因為有一個朋友仔很愛冬蔭公湯, 所以點了泰式河蝦冬蔭公湯河粉。


隻蝦真的幾大, 大差不多有3/4隻碗直徑。這湯底不太酸又不太辣的, 不像傳統的那麼酸, 幾易入口。而且河粉不會碎濕濕般難夾, 連粉帶湯吃果然不錯。(當然多一隻大蝦會更開心)


另一款點的主食是海鮮墨魚汁麵, 像意大利菜多過似泰式fusion 菜。
味道都ok的, 魷魚和帶子都不會煮得過熟, 意粉也不會太淋, 但不太重墨魚汁的海鮮香, 不算有特色。

入座時看到這個甜品櫃令我們更加心多多不知點那款甜品, 每款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還是照舊點鮮椰子千層蛋糕, 因為只在這兒能吃到這麼creamy 又清甜的椰子千層蛋糕。幸好我們在點餐時已點了兩件, 原來己是是日last了。


另一款是日中選的甜品是芒果 Crepe Cake 


千層餅皮也做得很軟薄, 芒果亦夠濃香夠甜, 加上鮮芒果汁多添甜味, 亦是愛芒人士的精選。

幾個女子又吃又笑了近兩小時, 大家都傾得有點意猶未盡。雖然餐廳的服務仍是欣勤, 主動收碟和添水, 但食物質素好像沒有上次般高水準, 希望只是偶然吧。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