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再見, 我的手毛

夏天都已經過了一半, 穿背心短褲的日子還是多得很。這時間除了要加倍注意汗水體味外, 其實身體上過度旺盛的毛髮都幾惱人的。雖然我不算是一個"毛孩", 但穿起背心時手毛還是有點礙眼的, 為了不想每星期都要剃毛毛, 我最近就在Beaustyle  接受了Pro-Lase 前臂脫毛療程。


為什麼選擇Beaustyle 呢? 因為友人試過這個脫毛優惠又效果不錯。



Beaustyle 採用Pro-Lase 是現時全球頂尖科研結晶的脫毛科技,波長更深,以特定的波長808nm激光通過皮膚穿透至真皮的深層直達毛髮根部底層,更有效追擊深層毛髮,無論粗幼及不同深度毛髮也能達至極佳脫毛效果。

上星期我就到了她們旺角的分店, 體驗一下白滑新手感。


店子雖然不算大, 但裝修得很雅緻舒服。

在進行LASER 脫毛前, CONSULTANT 先和我解釋了脫毛過程及注意事項。因為我之前已做了腋下激光脫毛, 所以也頗清楚明白之後TREATMENT 的事項。


TREATMENT 房的空間不少, 一點也不會有焗促感; 加上輕柔的音樂, 令人放鬆不少。


光療師先為我剃去較長手毛, 再塗上冰涼滋潤啫喱於脫毛位置。除了可以令之後的激光槍頭更容易推動外, 同時亦可滋潤肌膚, 減輕紅腫不適的機會。

Beaustyle Pro-Lase 激光治療槍頭經過改良, 方形設計,面積達10mm x 17mm,更大的接觸面,能徹底去除毛髮,不會出現傳統式圓形激光所形成的重疊死角,確保覆蓋所有毛髮生長的範圍。

加上激光脫毛科技採用「選擇性光熱」脫毛技術,只會對毛髮的黑色素產生作用,不會損傷周邊的皮膚,不會造成敏感,亦不會產生色素積累。

如果兩星期不除手毛, 真是長得頗快, 雖不算嚇人, 但也不太好看吧~


因為前臂的範圍不算很大, 所以整個TREATMENT 其實不用十分鐘就完成了。過程一點不適的感覺也沒有, 反而覺得涼涼地的感覺。應該是其「藍寶石冷凍LightSheer」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0度以下、加倍保護皮膚、確保在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不適感覺。與之前做個HAIR REMOVING 不同, 那是有點灼熱感, 這次真的很舒服, 十分適合在夏天帶來冰涼感。

做完TREATMENT 除了毛毛BYE BYT外, 皮膚更覺得比之前嫩白潤滑呢~


現在過了約一星期, 手毛也慢慢地長出來, 不過已比之前的幼少得多。CONSULTANT 說以我的毛毛生長情況應該5-6次就可以脫掉九成以上的毛髮, 可以再過多4-6星期進行第二次療程。下次再跟大家滙報進度吧~

大家有興趣不妨到以下網頁了解更多:
http://www.beau-style.com.hk/packages/promotion2.php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