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品.嘗.法國蝸牛的滋潤

之前大熱的韓國蝸牛產品好像有降溫跡象, 但其實蝸牛萃取液的神奇功效, 能刺激皮膚的先天復原過程,重塑健康細胞,更新肌膚,令皮膚重現光澤。所以只要是好用有效的護膚品, 那管她是否大熱, 只要合適我便會繼嬻用。


認識這個法國蝸牛謢膚品牌REELLE , 源於在中環的飾物店SKALLI 內的展示。

RELLE 是以蝸牛萃取液作主要滋潤原素的法國護膚品牌, 她們勻於護膚產品中率先採用高濃度蝸牛精華萃取液, 並以全天然成分製成。她們選用的蝸牛均來自泰國Royal Project,Royal Project為牠們提供的食物包括蘆薈,以及通過碳濾和滲透過濾的淨化水。這確保能生產非常高質高量的100%純完整原料。而且的全部產品皆通過美國FDA認證,並由合資格實驗室製造。

因為同行的朋友仔大力推介她的TONER, 所以我又帶了兩位"新朋友"回家。


分別是(左)蝸牛精華爽膚水及(右)5%深層修護滋潤霜


當我把TONER 倒出時, 我知道朋友仔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枝爽膚水了。因為她一點也沒有酒精成粉, 更帶有濃濃的花香味呢~


精華爽膚水質感較厚和滋潤, 有點像S牌的神仙水, 但味道卻好得多, 而且香味更可以維持15分鐘或以上, 最愛沖涼後使用, 讓身心情都愉快一點。

這TONER 不但可以平衡PH 值, 帶走皮膚表面上的污垢和油脂, 她更可以補充水份, 令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加上內含大量蝸牛的再生滋潤成份, 令之後用的護膚品更能深入滲透, 倍增她的滋潤功效。在這炎熱的天氣, 我更把少量爽膚水雪凍, 在戶外活動回家後在潔面後再敷幾片蝸牛爽膚水化妝棉, 那些曬紅又熱及缺水感即時減退。 


當我揀選晚霜時, 有三款選擇, 令我的心多多病又發作。

不過最後, 我還是帶了最基本的保濕晚霜回家, 現在長期在冷氣房, 當然不能忽視保濕問題。


面霜中的蝸牛萃取物能剌激增生膠原蛋白,提升自癒能力。 同時亦為肌膚作一道保濕屏障, 促進皮膚內的保水碳水化合物分子形成, 防止水份流失。


修護滋潤面霜質感滋潤, 但延推性還是很高的, 所以一粒珍珠分量已可以全面使用。白色的蝸牛面霜還含有尿囊素及蘆薈等, 令保濕度增強。相信愛花香的人也會喜愛這CREAM, 因為她真的像法國香水般散發幽幽香氣。


把面霜推開時她就像LOTION 般水潤易塗, 皮膚亦即時變得水漾光澤。不用三分鐘皮膚就能完全吸收, 摸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黏笠, 而且還很柔軟呢。可以看到皮膚的對比, 有塗REELLE 的一邊是細紋減少, 回復年輕幼滑感。


剛洗完面什麼護膚品也沒有塗時的皮膚濕度是35.0%, 當用上TONER 後, 濕度即時提升至47%。 塗上晚霜五分鐘後再量, 濕度更升上53.7%, 效果很明顯。


平時看又沒有大不同, 但將一個月前後作比較, 又發現特別在面脥位的皮膚柔滑不少, 那些缺水紋不再出現, 毛孔都像沒有那麽明顯, 。真的不得不認老, 要用上滋潤見效一點的護膚品才可改善肌膚問題!

現在她們還有購物優惠呢~



如果想了解更多, 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www.reelle-skincare.com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