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喜出望外的CC CUSHION

其實已用過不少品牌推出氣墊粉底, 想不到i-MIIX這款美白CC CUSHION 是我最愛的氣墊粉底三大之一! 簡單易用,最近每天的上班時間都要用她塗一塗, 來個自然水潤妝。


i-MIIX 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 PA+++ ($260/ 30g (15g x 2)

~ 美白淡斑、保濕、細緻膚質、調色及高度防曬5大美肌功效

美美的紫色包裝盒內除了有氣墊粉盒, 還有一個替補粉底芯。所以算起來一點也不貴。

她蘊含10種純天然植物提取,包括蘆薈、甘草、石榴、綠葡萄藻、桑白皮、米糠、薰衣草、陳橘皮、綠茶、橙等



今次試用的是C21色, 適合膚色較白旳女生。


和一般的氣墊粉底盒差不多, 也會有獨立格安放粉樸, 更為衞生。


! 首先要一讚她的每棉粉樸質地, 軟硬適中, 十分易上粉。


我只用上BASE 及i-MIIX氣墊粉底, 膚色即時亮白水潤。
因為沒有再加任何遮瑕產品, 雖然我的眼袋及黑眼圈仍能見到, 但較淡的色斑和泛紅的鼻翼位就可遮瑕得幾自然了。


塗上粉底八小時後, 還KEEP 到八成以上妝容, 效果滿意

i-MIIX這款美白CC CUSHION粉底顏色也幾適合我, 不會太白, 輕輕一抹, 就可以把膚色均勻, 可遮蓋較淡的色斑和泛紅的位置。而且塗出來亦有水潤感, 帶來光澤, 不會太厚太假。 它的獨特控油粉末設計,正好可以能調控油脂,折射外界光源,達到柔焦效果。不過香港的天氣真的較濕熱,所以再掃上碎粉就更能定妝,持久度達八小時以上,  打造完美透白妝容。而且一盒更附有一個REFILL, 價格很實惠, 值得一試~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