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初遇韓國護膚新貴DCS

愛試新東西的我最近逛屈臣氏又發現有韓國新護膚品牌來港, 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DCS(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原材料是來自濟州火山岩海水, 所以美白和保濕效果顯著, 是韓國熱賣美白和保濕新貴!!


白色包裝的是DCS Brightderm 亮白淡斑系列, 藍色的則是保濕鎖水產品。這四件都是DCS 的皇牌面部部及眼精華。

習慣上我會早上用美白產品, 晚間則用上較補濕的護膚品, 所以這四件剛好可以早晚交替使用。

先談談用了兩星期的亮白淡斑安瓶精華


DCS 亮白淡斑安瓶精華 ($279/30ml)
~ 含ILLUMISCIN,美白淡斑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勻膚色
~ 成份包括 20%濟洲海水,極緻滋潤
~ 同時具美白和抗皺雙重功效


想不到這美白精華質地十分清爽, 延推性十分高, 皮膚很快便吸引有關美白成份。同時間她不像其他美白產品會令皮膚較乾, 相反十分水潤, 對皮膚加倍滋養, 美白同時保濕, 最適合我們常留在冷氣房的人。用了約一星期後會發現膚色比以前均勻,透白光亮, 暗沉色素帶走。


DCS 亮白淡斑安瓶眼精華 ($279/10ml)
~ 金屬離子滾珠筆頭設計,促進眼周血液循環
~ 含豐富水解膠原蛋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消除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我非常喜愛這枝亮白眼精華, 因為她的金屬離子滾珠筆頭設計, 塗精華時同時按摩, 十分舒服, 對早上消眼腫幫助最大。


在夏天時用上冰亮滾珠筆頭亮既有清涼的感覺, 更加舒服。而且可以消腫去黑眼圈, 十分推介!

另一個藍色包裝的DCS 保濕鎖水眼精華 ($279/10ML) 也有金屬離子滾珠筆頭。


用法一樣十分簡單, 扭開精華筆的開關, 按兩三下讓精華流出, 再在眼部周圍點幾點, 輕柔均勻地塗上精華, 再利用走珠滾動按摩, 加促血液循環。

而補濕精華亦是我最愛的泵裝, 更方便衞生地取出適量的精華


DCS 保濕鎖水精華 ($279/30ML)
~ 含龍舌蘭仙人掌萃取物 - 水分儲存能力極高,含有豐富鐵、鈣、透明質酸鈉等
~ 其水份含量達其重量的 6000 倍,為皮膚細胞注入, 增強肌膚抵抗力
~ 有效為皮膚補水及調節水油平衡源源水份及保持肌膚彈性


質地比我想像中厚, 但不算"杰身", 都幾易推, 不過比美白精華滋潤, 所以我會在晚間使用。而味道則帶有很淡很淡的花香, 減少致敏香料, 不錯。用後感覺皮膚像多了層保護膜, 阻隔水份流失; 而且皮膚亦變得滑溜柔軟。


DCS 產品的安全性亦備受肯定,獲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 (MFDS) 認證,證實成分有效改善皮膚,達致美白、抗皺雙重功效。此外,DCS 所有產品均通過「韓國皮膚臨床科學研究所」的皮膚測試,不含 6種對皮膚有害的成分。

我覺得這幾款成份天然的護膚品保濕效果都幾好, 其火山岩海水含大量礦物質, 更有效防止皮膚老化、增強肌膚免疫力。而眼部精華筆更是非常水潤, 不會為眼部造成負擔, 加上有金屬頭幫助按摩, 在春夏時用剛剛好, 不妨一試的新品牌。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屈臣氏一看:
http://www.watsons.com.hk/BrandList/DCS/b/DCS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