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天后裏的印度小屋

避開多人的銅鑼灣, 這次再到曾經頗熟識的天后區搵食。半年沒有行過這區, 好像又有幾間新的食肆。差不多行了大半個天后還是未想到吃什麼...可能是沒有太大胃口吧! 想起平時沒有胃口吃咖喱好像會開胃些, 於是就決定走進這間街尾的Haveli Authentic Indian Restaurant。


如果不是KEEP 住播着度歌曲, 在這間餐廳我在會覺得像是吃西餐的小店, 有情調又舒服。


這兒的MENU 很貼心, 中文英文及印度文也有, 還有大量相片, 不怕點了"奇怪的東西"


每間印度餐廳好像都會免費送上胡椒薄脆, 加上四色醬料, 作個開胃前菜。
這兒的胡椒薄脆烤得不錯, 不會太乾, 我們最愛配香草薄荷醬一起吃。

第一碟送上的是黑椒烤雞件 ($108)


無骨的雞肉配上黑椒烤焗, 以鐵板配上洋蔥絲, 送上枱時已香味十足。
洋蔥的香透過鐵板過傳入雞肉, 加上鮮檸檬汁減去油膩油, 雞肉變得更鬆軟好吃。而且雞件是用上雞胸肉, 一點也不"鞋", 也沒有什麼雞皮, 無論是否ON DIET也很適合。雖然味道很不錯,  但以價錢來說, 只得4件雞好像貴了少少。 


羊肉咖哩角 ($28/2件)

平時我們多數點雜菜咖喱角, 但今次兩人同時都想試試羊肉的。
咖喱角的造型十分飽滿, 看起來有大量的饀料。切開來看亦是滿滿的免治羊肉。


無可否認個皮係有少少厚, 但也炸得很香脆, 可以繼續配薄荷醬同吃。雖然我不太好羊肉, 但這個咖喱角的羊羶味我又接受到, 可能它不算太濃, 加上又有咖喱和洋蔥等調味, 更易入口。是個可以下次再點的小食~

沒有吃過NAAN 應該不能說吃了正宗印度菜吧!


這個古法薄餅內有薯仔和洋蔥, 惹味非常! 即使不配任何咖喱也很好吃, 又香又軟又飽肚, 一定要趁熱吃才最滋味。 

死性不改地繼續點了"香濃芝士菠菜茸" , 我想我們可以寫個芝士菠菜茸"特集"。


每次見到這種菠菜茸必點, 實在太喜愛那種充滿菠菜的味道。不要以為這個是素菜, 分量不多。 其實配上鹹鹹地芝士粒, 是頗為飽肚的。 這兒的菠菜茸很滑, 用上的香料亦不太濃, 又唔辣, 很易入口, 配飯吃最好。


又香又滑的菠菜茸我們一匙又一匙下, 不經不覺就已吃得乾淨。這個芝士菠菜茸可算是吃過最好吃的三甲之一呢~

另一款點的是咖喱魷魚 ($88)


這個咖喱魷魚當然和酒樓飲茶點的不同! 用上大大的魷魚筒,一點也不"韌"


咖喱內有不少洋蔥和番茄蓉, 微辣中帶點酸甜, 真真正正幾開胃。魷魚圈的數量不算多, 但都很厚肉, 不過我覺得咖喱汁才是重點, 配NAAN 就真的PERFECT MATCH。

我覺得這兒的印度食物較MILD, 即使不吃辣也可有多款選擇。用的香料亦不算"重手", 作為吃印度菜入門餐廳很適合呀~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