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華麗的LEX COFFEE

冬天裏飲杯熱咖啡真是很舒服, 而星期日可以懶懶洋地食過靚午餐真是件開心的事。這次又要路過堅尼地城, 想不到一間CAFE 就滿足了我2個要求。


之前我已經很想試他在牛頭角的分店, 這次難得行過西環店, 剛好又是吃飯時間, 就決定去嘆杯靚咖啡了。


這兒吸引我的原因第一是很GRAND 很美麗的裝修佈置, 只是看梳化而覺得會舒服得不想離開。加上開揚的空間和外國FEEL 的佈置, 有些像酒店COFFEE SHOP 呢~

可惜這天的下午太多人了, 正失望要想離開CAFE 時, 店員卻帶我到樓上, 原來別有洞天, 有一個非常舒服的露台。


長梳化加上開掦的自成一角, 絶對適合開個小型PARTY

看見MENU 已經花多眼亂, 因為有太多東西想試。不過還是先點了杯MOCHA 充充電。


這杯 MOCHA  咖啡味較重, 朱古力味較輕, 不太甜。奶泡亦得打很滑, 加上靚靚的拉花, 很不錯。

終於我們決定了要個藍貝意粉 ($118)及LEX BENEDICT ($118)


賣相十分意大利餐廳出品的意粉味道亦有餐廳的質素, 意粉是我喜愛的較乾身和有咬口AL DENTE 的口感, 來自紐西菛的藍貝十分鮮甜, 簡單的配上白酒蒜片和羅勒, 已經是一個非常好吃的PASTA。


另一樣點的"早餐" EGG BENEDICT, 賣相一樣很好, 一點也不像主打咖啡的CAFE 出品。


這兩片面包原來是他們自家製的, 很RAW 充滿原麥味。沙律菜亦很新鮮, 最喜愛他們加了橙肉, 酸酸甜甜的更為醒胃。雖然煙三文魚片不多, 但少少咸鮮令成個"早餐"層次豐富不少。


主角EGG BENEDICT 烹調的時間亦掌握得不錯, 外型飽滿, 內裏流心, 加上特製醬汁, 隔離那位很滿意。

肥仔的我們最後還多加了一份creme brulee 作飯後甜品


以靚靚的淺紫色LC 送上真的為視覺加分! 不過這不是我想像中那般整個也是熱哄哄的, 但法式焦糖布丁外脆內滑,蛋味十足, 吃完真的滿足了。


雖然這兒的食物份量不算很多, 但每款食物的味道頗有水準, 可以看到餐廳的誠意。 希望香港多些這類小店, 不想每次都到連鎖店飲咖啡了。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