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近日的大愛: Dr.Jart+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霜

數數手指, 這兩年用過的bb cushion 或cc cushion 粉底起碼有六七款。科技美妝技術亦越來越進步, 現在的cushion 粉底已經非常透薄自然, 是我每天上班必用的底妝。上月開始就用上來自韓國的DR. JART+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霜, 比以往的更滋潤貼薄, 更得我心, 是近日的大愛。


Dr.Jart+全新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霜Time Returning BB Cushion SPF50+ / PA+++ (HK$336.000/30g)
~ 集保濕、遮瑕、修護於一身,化妝同時護膚,一個步驟取代繁複程序,為你帶來全新的美容新定義。


一盒包括兩個15g 的bb cushion 粉底芯, 每個粉芯約可以用上個多月。


金色的case 很有聖誕feel 呢, 好像特別適合這個party 季節使用。
配有專用的氣墊粉樸, 塗起bb cushion 更貼滑。


此外, 粉底芯更有保鮮貼紙 (最好不要掉去), 可以保持衞生和品質。
今次我用上02-light medium 色, 是最大路的中間顏色, 一般香港女生都適合。


氣墊BB霜蘊含黃金蝸牛黏液萃取物及豐富的保濕成份, 所以用起來非常易推, 輕輕一抹, 就能粉底掃上肌膚。
用後膚色即時變得明亮光滑, 我的泛紅和毛孔粗大問題可以即時遮蓋; 即使是色班或是黑眼圈, 只需輕按cushion 多兩下, 遮瑕膏都可以省掉。


 

而且Dr.Jart+ bb cushion 的持久度亦很理想, 用耐了不會變色或暗啞。更加不會出現因為天氣乾燥而出現上妝困難的問題。只需在完妝後用上少少碎粉定妝, 六小時不補妝問題也不大, 妝容繼續自然貼服, 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黃金蝸牛黏液萃的修護果然令皮膚更為水潤, 誰還會說化妝還會傷害皮膚?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