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只需二分鐘, 看得見的改變

每次到beauty centre, 美容師都會問我想改善什麼肌膚問題, 除了我要繼續為我的粗大毛孔講再見外, 另一個我最想改善的問題就是黑眼圈了。最近就有機會體驗來自美國的La Jouvence 魔瞳逆齡修護精華, 看來我的部份美目 treatment budget 可以減少, 在家也可以改善眼部肌膚問題。


La Jouvence 的意思是”令人逆轉年齡之物”,帶有青春、年輕的含義。
由加拿大 McMaster University 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系博士 Quyen Hoang 和他的合作夥伴創立而成的La Jouvence(蘭祖佛絲)歷經多年與專業團隊的悉心研究, 在2015年推出這款改善六大眼部問題的精華。


La Jouvence 魔瞳逆齡修護精華($998/15ml)
蘊含五大尖端胜肽,特針對改善眼袋、細紋、黑眼圈、浮腫、皺紋和乾紋等六大眼部問題,功效猶如為眼周肌膚注射了Botox™,並透過結合最佳的成分(包括Argireline™)和最尖端的科技,使用一次即可提供眼部肌膚所需,兩分鐘全面擊退眼部問題,彷如施展魔法般,瞬間逆轉眼部肌膚年齡,淡化歲月痕跡,還您魔曈美目。


泵裝的精華約一泵便足夠雙瞳及眼週的滋潤。
精華包裝簡約, 清楚標明出廠日期,成份和中文產品說明, 為一貫的醫學美容的專業包裝。


魔瞳逆齡修護精華沒有什麼香味, 半透明的啫喱狀滲透力超強, 質地清爽。塗上肌膚基本上已能在一分鐘內完全吸收。


眼部的肌膚這麽幼嫩, 當然要用上無名指輕輕力打圈按摩。在塗眼精華時加少少提拉動作, 希望眼袋在加速血液循環時快點消退。la jouvence 眼部精華最厲害的是塗後二分鐘明顯有提拉感覺! 撫平了眼袋和幼紋, 令眼周肌膚更緊緻光滑。好像用了美圖apps 把眼部問題通通抺走。


我的眼袋和黑眼圈是每日夜瞓加睡眠不足打造而成, 還要越來越黑和大, 唉....但用了蘭祖佛絲魔瞳逆齡修護精華了, 只是三天, 我的眼袋真的明顯收細了, 黑眼圈也沒有那麽黑, 浮腫問題亦有改善。不用打botox 就有明顯收緊的效果, 頗為適合怕痛又要速變靚的女士。


但用了蘭祖佛絲魔瞳逆齡修護精華了, 只是三天, 我的眼袋真的明顯收細了, 黑眼圈也沒有那麽黑, 浮腫問題亦有改善。現在可以即使不用concealer, 也不會熊貓眼暴走。 所以我現在每早都會乖乖地會"魔瞳"約會。
當然, 要徹底改善眼部問題, 除了有好的護膚產品外, 還是需要有適當的作適時間, 讓雙眼更加明亮。

**是次為品牌邀請, 產品及其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La Jouvence 蘭祖佛絲魔瞳逆齡修護精華銷售點:
La Jouvence 網上商店 
網址:http://www.lajouvence.com.hk 

電話:2330 3803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