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我又被燒雞翼吸引了

每次行過"金魚街"附近, 都會被這間泰式串燒吸引, 肉香在冬天的冷風中更加撩人。之前幾次經過都有買它們的牛肉串或是燒雞翼, 今次剛好又是食飯時間經過, 口痕又有點攰...於是就決定入餐廳開飯食燒雞翼了。


泰廚的門口不算大, 每次門口都有不少人等着串燒外賣, 所以我也不為意他們是間有兩層的泰國菜餐廳。我


就是門口這個串燒外賣部把我深深的吸引了, 差不多每次經過都要放低"買路錢"

內進餐廳發覺他比一般泰國菜館少泰式擺設裝飾, 枱與枱空間也幾"親密", 反而簡單直接得像間港式茶餐廳。這個我又不太介意, 只要食物可口就OK;  我是來吃食物, 又不是食"裝修"。

未看餐牌, 我已經決定要吃燒雞翼 ($15/PC)


這兒的燒雞翼真係燒得很不錯, 熱辣辣的雞全翼外脆內軟, 皮香肉滑, 火喉掌握得很好。 雞皮經燒過後不會覺得油, 加上雞翼是先經過多種香料醃製才燒, 所以十分入味, 加上自家製沙嗲汁, 真是現在想起來也想再吃。

這兒有些特價小吃, 只要吃滿$200便可以加一元order 一點, 於是我們揀了生蝦刺身


蝦肉都幾爽又夠凍, 伴碟的醬汁亦幾醒胃, 和辣椒和蒜片一起吃總覺得可以殺菌。以一元的價錢, 真是沒有什麼可挑剔。

之後我們點了心多多人士喜愛的泰式併盤 (二人份) ($75)


一送上來我先吃了蝦片, 哈哈! 蝦片並不像超市買到的那些, 這款是正宗印尼蝦片那種, 味道較濃, 亦有點點蒜味, 脆卜卜的十分惹味好吃。
右下角的炸魚餅也比想像中更好吃, 因為這個魚餅是即炸的! 鯪魚肉加上香茅和豆角等, 味道豐富, 配上酸甜醬就更加好味了。
炸春卷也不錯, 肉裏有不少菜絲和粉絲, 吃起來就沒有那麽膩了。
還有雞肉和豬肉串燒, 和平常外賣的味道也是一樣, 香口惹味。燒過後還留有不少肉汁, 要是可以多點沙嗲汁就更好。
蝦餅和其他泰國菜館質素差不多, 不詳寫了。

為了要BALANCE 一點, 我也點了一個馬拉盞炒通菜($67)


雖然這通菜的調味很不錯, 不會太咸, 菜梗也不會炒得過硬, 但以六十多元來說, 份量真的有點少。


身邊那位又想吃菠蘿海鮮炒飯 ($98)。
每次看到原個菠蘿上的炒飯總會多一點期待, 這兒的炒飯味道是不錯, 飯粒亦算乾身。有不少肉鬆在炒飯上, 內裏亦有不少進三色雜菜豆和提子乾和菠蘿肉, 不過海鮮粒就不算多了。

估不到最後上的是這碟辣椒膏炒青口($110)


賣相不錯, 味道也很不錯。 total 共八隻大青口, 每隻都肉厚無沙。加上大量香料和辣椒膏一起烹調, 青口肉也頗入味, 配飯吃也幾開心的。當然, 多幾隻青口會更開心啦。

有點特別是這兒不用加一, waiter們亦很勤快地執碟落單... 真的有點像泰式茶餐廳。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