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過節前做個treatment 打好個底

除了每天都想皮膚健康, 過時過節總會貪心一點, 想更加明豔照人。所以聖誕前幾天我就為我的佳節做個好準備, 到beauty centre 做treatment, 為肌膚加強修護打打氣。


這是我第一次到Derma 21 medical, 想不到這兒空間感十足外, 看得出裝修亦花上不少心思。


大當除了打造舒適的環境外, 內裏還有不少富現代藝術感的裝飾, 我特別喜愛這個魚群的擺設, 非常富有動感。此外, 在中心還可找到有不少美容業界的奬狀, 得到專業的肯定, 那就讓客人更有信心了。而且更邀請了"不老傳說"的萬綺雯小姐作代言人, 足以實證DERMA 21的醫學美容功效。


首先要讚這兒員工的專業, 在接待處的同事知道我是第一次到中心做treatment, 已經即時安排我填資料, 簡介中心設備和迅速安排我作皮膚分析, 不像某些美容院等上十幾二十分鐘還是呆坐在大堂。

consultant 看過我皮膚質況及了解我的需要後, 就建議我可以接受1064納米光波療程。初時我都有點擔心在冬天這麼乾燥的季節還做laser, 會否令皮膚真的太乾。美容師指出laser treatment 無疑是會令表面皮膚較乾, 但只要在療程後多點注重補濕功夫, 底層皮膚經刺激更生細胞後, 骨膠原增多, 膚質可比之前更好。

經consultant 再詳細解釋療程後, 於是我就乖乖地入treatment 房, 開始今次的laser treatment。


treatment 房佈置簡潔, 空間感十足, 加上有少少輕音樂, 可令人放鬆身心扮靚靚。

今次做的是韓國 Spectra 1064 嫩膚療程


以低能量的1064-Q激光反覆掃於皮膚表面,逐步改善皮膚色素問題。其特別之處是其軟性激光療法,這種軟性激光獨有的300微秒光學可發揮恰當的熱能, 從而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收緊毛孔及加強皮膚彈性;研究證實,它可以減少幼紋、改善膚質及色素、令皮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打LASER 前當然先要徹底清潔皮膚表面。之後做好保護雙眼等準備工作就可以開始激光療法。


美容師先以較低量的激光在下巴位置先試試我的接受能力和肌膚質況, 確定無題才正式開始。DERMA 21 用上7mm平行光光頭,使輸出的激光更溫和及均勻。大約十分鐘已經全面掃過了激光, 美容師更再我毛孔粗大的位置(TZONE) 多掃一片, 好讓毛孔收細。其間一點沒有不適, 只是覺得有少少熱呢。

做完LASER 後皮膚正處較不穩定的時間, 會有點泛紅和缺水, 所以這時就敷上一個強力鎮靜補水面膜, 同時我亦可以好好地享受一個美容覺。醒來時皮膚已經回復白淨光滑。


初時以為做完這個laser煥膚療程只會之後改善肌膚低層問題。但原來即時的效果己非常明顯, 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外, TZONE位的毛孔亦變細了, 最驚喜是輪廓亦有同時提升, 減少浮腫問題, 像是為肌膚重新注入活力, 增加彈性不少。

雖然做完laser treatment 皮膚真的會較乾, 但只要敷多幾次補濕mask, 做好足夠的防曬措施和療程護理, 膚質比以前更好呢~ 
所以現在做treatment , 我會選擇快速見效的醫學美容, 不用一小時, 我就可以改善了肌膚的問題; 而今次derma 21 的體驗, 我對其專業服務亦十分滿意。

** 是次為品牌邀請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