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韓式新玩具: OSÈQUE的轆轆粉底

然這星期的天氣真的十分寒冷, 很想只留在被窩內。為了可以瞓多幾分鐘, 無可避免地化妝時間會調節縮短了, 所以一些簡單又多功能的化妝品就最適合現在使用了。所以這對韓國"新玩具"就剛好可以令我偷懶之餘, 同時KEEP 到個精靈樣子見人。


這兩件新玩具分別是OSÈQUE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及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雖然韓國品牌 OSÈQUE 在香港較為陌生, 其實他們在 2002 年創立, 以女性的喜好及需要而研發產品,加入天然成分於產品之中,並深信肌膚定能通過大自然綻放美麗。 OSÈQUE 的彩妝產品深受職業女性歡迎,產品一步到位的功效,配合方便易用的設計,讓她們體驗到最佳的護膚和化妝效。

令我覺得很有趣是她的轆轆粉底。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160/30ml

集美白、防曬及抗皺功能於一身,採用嶄新原料 RonaFlair®藍寶石因子密集型結構粉末製成,不但可折射光線製造柔焦效果,隱藏面上細紋及瑕疵,更帶有寶石光澤感,提升輪廓立體感。


以革命性滾輪設計,結合化妝掃與粉底於一身, 可以省時方便極速上妝, 不用再塗完粉底後再用掃或海棉推開。即使帶出街也很慳位方便。

粉底採用 RonaFlair藍寶石因子、蜂膠、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濾液及 6 種植物成份,賦予肌膚亮澤光采,同時保持妝容持久度。加上她的配方能有效抑制油脂,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不易浮粉。


而滾輪抗菌設計, 可以隨時拆出,定期清潔, 那就更乾淨衞生了。清爽不粘膩


用法亦很簡單, 只需使用時按一下左面按鈕,粉底液會溢出於滾輪上; 再把粉底液均勻塗上面部便可。


平時的韓式粉底有有機會過白, 但我用上這21色(偏白)的轆轆粉底卻剛好,可以打造出非常貼薄自然的妝效。用了除了膚色更均勻外, 大部份面上的泛紅和小瑕疵也能遮蓋。看起來除了好氣色外, 更有種明亮的立體感, 真是整個人都sharp 起來。

雖然這轆轆粉底用起來很方便, 但有些較微細的位置 (如鼻翼和咀角位), 較難完全兼顧, 這時我會用上手指頭幫忙, 推勻周圍的粉底, 不會出現有甩色的一角。因為她的遮瑕功效也不錯,  如果那天我想懶一點, 真的遮瑕膏也可以省卻。最後我會用上少少碎粉, 令妝容更持久。

有個自然透亮的妝容, 當然要加上精靈的雙瞳才更好看, 所以睫毛液就不能缺少。OSÈQUE的睫毛膏也是十分出色的皇牌產品。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100/4g

以防水防油配方,並以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此外更添加精華,使用睫毛膏同時保養睫毛


底部旋轉出睫毛液設計,簡單方便,用後仍能保持筆頭潔淨。更獨特創新 35°斜角筆頭, 配合眼部幅度外, 特別設計的17 根刷毛,即使重複塗搽,睫毛仍能根根分明。


這個特別的斜角筆頭又真的幾貼眼型, 可輕易把每條睫毛都由根部掃起。而用在下眼睫看亦同樣方便, 輕輕的就能塗上了。即使新手用上也能打造分明纖長的睫毛。


雖然本身的睫毛都不算短, 但用了女王睫毛膏後, 明顯的把睫毛增長濃密


有了這兩件OSÈQUE玩具, 我真的可以十分鐘內就化到一個美美妝容去街街了。就算四小時過後, 粉底也不會變色或浮粉, 睫毛液也不會溶掉變熊貓眼, 整體持久度亦叫人滿意。加上她的價錢亦很親民, 愛新玩意的朋友真的不妨一試。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