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打造自己的獨特時尚氣質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質, 要是個個都作一樣的打扮和妝容, 就真的好像複製人了。這亦是為什麼大部份人都認為法國的女生最有藝術氣質, 因為她們有自信, 懂得欣賞每人的特質。而L'Oréal Paris 亦深信每個女生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美, 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


早前L'Oréal Paris 就在海港城.美術館在舉行了"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 展示了10種巴黎女性與別不同的獨特美態


除了時尚和優雅外, 你覺得巴黎女性還有什麼特質?


星級化妝師CANDY LAW及著名髮型師TRISTAN WAIKONG, 聯同攝影師MING CHAN, 一起展示了十張不同女性美態的相片, 為大家帶來2016年的新靈感。


利用不同的色彩和HEADPIECE, 打造獨特的風格。

這些妝容只適合在舞台上? 輕盈EFFORTLESS 卻是打造清新感。


簡單淡雅的妝容, 你我都CARRY 到。不妨試試以這春色打扮去迎接新年。

除了相展外, 這兒還有Makeup Genius APPS 可以試玩


只要揀選想試的產品或是設定妝容模式, APPS 就能DETECT 到我的面型, 並幫我即時"化妝", 從鏡頭中就可看到妝效。這天我就揀了近日大熱的搶眼韓妝, 又不錯喎~

那我就可以根據試妝後的效果才選購產品, 那就不會買了"不合心水顏色"的化妝品了。

同時間, 每位入場者更可以設計自己的face chart, 利用各款不同的L'Oréal Paris 的化妝品, 繪畫自己心中的"美妝"


原來以化妝品作顏色筆都很有趣, 可以扮一下"化妝大師"


最後, 當然要試試各款L'Oréal Paris 的產品, 由BEAUTY ARTIST 為我分析輪廓特質, 打造一個專屬自己的漂亮妝容。


新推出的花瓣霧感CUSHION唇筆, 可以輕鬆打造漸變咬唇妝, 令我忍不住帶了她回家。

當日除了可以參加以上的活動外, 更可獲得禮品及優惠券, 感受一下巴黎氣氛, 真的很高興。


《“BE YOUR OWN MAKEUP DESIGNER”藝術相展》活動詳情:
日期:2016年1月15-17日
時間:1月15日(4:00pm-10:00pm)、1月16-17日(11:00am-10:00pm)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Gallery by the Harbour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207號)

雖然活動已經順利完結, 但她的化妝品最近還推出不少優惠, 不妨在新年打造一個新的妝容, 帶來更紅粉菲菲的一年。

** 是次活動為品牌邀請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