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一次過淨白袪斑, 改善毛孔粗大的激光療程

要真正快速見效, 還是要選擇醫學美容的療程。星期六的上午, 我再到了lumiere旺角的旗艦店, 為我的皮膚進行徹底的保養。


放假時在開揚又舒服的環境做treatment, 心情也特別放鬆。



作為肌源再生專家 lumiere , 從肌源出發, 提供世界級的尖端醫學美容療程。今次終於有時間能真正體會她們的專業服務, 所以放假早點起床也值得。

在所有treatment 前, consultant 先為我進行皮膚分析及療程講解。幸好今次的皮膚狀況也算ok, 可以進行laser treatment。
本身我是約了1064nm激光淨白祛斑療程, 但consultant 見我的鼻子位置毛孔粗大的問題頗明顯, 於是便為我在這個易出油的位置多加炭粉, 一邊收細毛孔, 一邊將色素打散, 激活膠肌底原蛋白。


於是美容師就先為我進行徹底卸妝潔面, 帶走塵埃油脂污垢。 


在鼻子和下巴這些多暗粒和毛孔粗大問題較嚴重的位置塗上炭粉, 把眼部好好保護後便進行laser treatment。美容師先在我下巴位置先試我的接受程度, 沒有不適反應就開始laser 了。

今次的1064nm laser treatment 更加入了新技術 Q-PTP Mode, 以 80us (0.00008s) 間隔連續輸出 2 次 1064 激光,透過熱量的提升,從而增加骨膠原,整個過程亦能保持治療舒適度。新的 Q-PTP 制式下,皮膚溫度則提升 3-4 度,嫩膚效果明顯更出眾! 即使敏感、偏薄或乾燥皮膚亦適合使用。所以在冬季做激光treatment 也不怕。

 
大約十分後, 打laser 這部份已完結。treatment 期間沒有一點不適, 只是聽到少少"da..dada" 的聲音, 皮膚無疑有少少泛紅和熱, 但絶對可以接受。


完成激光療程後皮膚會較乾燥和不穩定, 這時敷上面膜,既可保濕, 同時更有鎮靜肌膚作用。
敷mask 時我又再被睡魔召喚, 睡了應該有二十分鐘。待我有知覺時, 已經美容師已經為我我清理面上的mask。之後再塗上保乳液,為激光後的股膚提供保護。這時皮膚已經即時白滑不少, 一點也不像剛做完laser treatment。


最開心時做完這1064nm 激光療程膚色均勻, 暗沉位減淡。皮膚看起來更光滑幼嫩, 鼻子的毛孔亦沒有那麽明顯。

美容師在我離開時更再次提醒我要多做保濕和防曬保護, 才能令treatment 發揮最大的功效。就如consultant 所說, 皮膚在皮膚更新週期後果然更嫩滑, 素顏皮膚都有光澤呢~

如果你也有想試試lumiere 的treatment, 可以click 入下面的link登記, 試做 SHA 煥發肌源更生療程: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