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旺角區內不錯的cafe

不知有幾多年未到過旺角樓上cafe 吃飯了, 這晚心血來潮, 想找個可以坐得耐一點又舒服一點的地方吃飯, 於是就在網上找到這間風評不錯的Pixel cafe。幸好這天時間尚早, 不用booking 就有位。


位置近油麻地多一點的樓上cafe, 大廈比旺角那邊的乾靜企理, 感覺較為安全。

我覺得坐得舒服是CAFE 首要的條件, 幸好PIXEL CAFE 的空間感幾足夠, 不會與鄰桌十分親密。


內裏用上不少小燈泡海報及貼紙作裝飾, 氣氛溫馨舒服。


而且這兒就有一個可以容納二十人的角落, 方便一班人GATHERING。

看完MENU 後, 我們就點了兩個SET DINNER。


餐飲可以揀$43或以下的飲品, 多了只需補差價。

於是我就點了顏色十分漂亮的情迷夏威夷特飲 (藍柑桔、菠蘿和橙汁), 隔離那位又選了薄荷朱古力。

這杯藍緑色的特飲很有夏天的風情, 菠蘿和橙汁帶酸酸甜甜其實幾開胃。不過可能syrup 下多了, 我自己就覺得偏甜了一點。反而薄荷朱古力的味道濃厚, 薄荷味適中, 加上cream 就更香滑肥美, 十分不錯。

很快蟹肉沙律送上了。


我其實無諗過會是蟹柳沙律, 雖然沙律菜都乾淨新鮮, 但感覺就是有點"空蕩蕩", 未算吸引。

主菜好像等了近二十分鐘才送上, 不過熱辣辣的馬酥里拉焗海鮮飯令我即時開動了。


用上珍珠米的焗海鮮飯飯粒口感黏糯, 白汁十足。


海鮮滿滿的蓋滿在飯上,主要有魷魚, 蝦和蟹柳。雖然不是什麼高級雜錦海鮮,但也不會帶有雪味。而且這個焗飯不算太膩, 令我有空間食埋飯後甜品。

另一個晚餐是香煎龍脷柳配牛油檸檬汁


分量不算很多, 對男士來說可能不太足夠。但這兩片龍脷魚柳煎得不錯, 外脆內軟。 加上牛油檸檬汁的調味, 令本身較淡的魚多了點味道。但我們最欣賞卻是兩條伴碟的露筍! 十分鮮嫩爽脆, 少少咸又不會奪了魚柳的味道。

吃完主菜後, 我就走到game corner 拿了些game 玩, "懷舊"一番。


芒果芝士蛋糕在我們玩得興起時來到, 我們其實是一邊吃一邊繼續我們的"世紀大戰"


賣相很不錯的芒果蛋糕不太甜, 對怕肥的女士頗適合。雖然質素與連鎖餅店的差不多, 不過有甜品吃總會讓人窩心, 感覺完滿的一餐

pixel cafe 的食物質素比同區樓上cafe 較佳, 又不會限時和環境不錯。下次約同學仔gathering 都可以考慮再來。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