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意想不到高質素的BUFFET

初時說今次飯聚約於朗廷酒店, 我還以為是旺角那一間。原來THE FOOD GALLERY 在尖沙咀的北京道, 幾個月才來過COFFEE SHOP食AFTERNOON TEA, 真的無記性。

踏入餐廳感覺雅緻, 氣氛較寧靜文雅, 不像一般自助餐的餐廳般熱鬧, 是較傳統那種西式餐廳, GOOD! 


這個月餐廳剛好是以意大利美食作為主題, 正合我心意呢~

和朋友仔打過招呼後, 當然要快點到取食物區看看也什麼好吃。


嘩! 這個SEAFOOD CORNER 真係好多選擇, 超吸引!!

海鮮冷櫃中除了有常見的中蝦, 小龍蝦和青口外, 還有長腳蟹和巨型翡翠螺。最令我驚訝的是有很久沒有吃過琵琶蝦和波士頓龍蝦任吃!!! 隔離還有美國生蠔, 實在是我等愛好海鮮的人士大大的喜訊。

先來一隻波士頓開邊龍蝦, 肉質彈牙, 味道鮮甜, 還有不少龍蝦膏, 吃起更為甘香。


作為一個海鮮迷, 我當然不只吃了龍蝦。 其實我每款海鮮都吃了兩三件, 最欣賞是琵琶蝦和蟹腳。海鮮質素比一般的自助餐廳高, 吃了幾碟已可回本。

為了可以吃更多食物, 還是聽聽家人說先飲一個熱湯打底。難得朋友強力推介這兒的燩湯, 就拿了一個蘋果燩豬腱燩湯來暖胃。


這個燩湯果然清甜!除了看出真材實料不加味精外, 味道比家中的老火湯更入味, 飲下去真的很舒服, 身心都覺得被滋潤。

因為吃了很多海鮮, 今次我只吃了一小碟日本刺身。


即使只取了幾片魚生, 廚師都會擺得美美的。魚生不會帶鯹, 溫度亦剛好, 不會雪得過久。

吃了那麽多海鮮, 是時候向熱食出發。

 

意大利風的熱食也有很多選擇, 除了大家一定會聯想到的PIZZA 和PASTA 外, 還有焗扇貝和炆豬肋骨也是十分不錯。

而意式沙律小黃瓜和青欖和真的很地道, 不妨試試。


傳統BUFFET 中的COLD CUT 也是我喜愛的, 這兒的款式不算少, 每款吃一片也幾飽肚。


雖然說是意大利菜作主題, 但還是會有點中式燒味和亞洲食品以供選擇。


除了SEAFOOD BAR, 這兒另一個賣點是其半開放式廚房, 可以即場點廣東式蒸魚和即煮湯麵。


我們點了一碟鱸魚開心SHARE。魚蒸得不錯, 有中式餐館的水準, 魚肉嫩滑, 豉油亦調得很適中。
今日的"食力"不算高, 所以未有取較"飽肚"的食品。朋友仔說薑醋和湯河也值得一試。

但這時已經大半飽...不過同枱的都對煎鵝肝讚口不絶, 我又忍不住吃了一片。


鵝肝甘香, 一點也沒有內臟那種怪味。口感入口即溶沒有"渣", 配了麵包乾就更富層次, 亦吸收了油膩, 果然係好介紹。

是時候進軍甜品區域, 這兒的甜品款式不算很多, 但每款賣相和味道都很不錯, 以質量取勝。



其實看到這麼美的甜品已經很開心了, 總令人花多眼亂, 吃那幾款好呢?


如果要選最喜愛的, 我覺得檸檬批和意大利芝士餅利是我的心水推介。每款味道甜度恰當, 小小的一件也足夠令人回味。


這時已經很飽很飽, 但還是死心不息地點了一球雪糕。四款的movenpick 雪糕真的令人選擇困難症又發作。

今次真的吃得很滿足, 地方舒服, 收碟添水迅速。 食物款式雖然不算很多, 但質素頗高。加上今個月還有75折優惠, 難怪和識食朋友選了這兒做飯聚。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