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綠屋小聚

這晚我們都各自掉低另一半, 到銅鑼灣來個純綷GIRL'S TALK。在等朋友仔期間閒逛TIMES SQUARE, 發現新開了一些食肆, 於是就決定到食通天搵食。


遊到十樓時, 發現這間 GREEN HOUSE 感覺看似不錯, 又有甜品食, 就決定入去坐住等朋友仔了。 

細看MENU發現和我之前在IFC 的GLASSHOUSE 很似, 賣的都是亞洲FUSION 菜, 應該是同一個集團吧。


GREENHOUSE 的感覺十分CASUAL, 空間感十足, 每張枱都有一定的距離, 像我們這些細聲講大聲笑的也不怕嘈到隔離。
以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 看起來更覺開揚衞生, 加上有很多緑色的植物作點綴, 我總覺得這兒有點像某間酒店的 coffee shop。當然他的甜品櫃對我來說簡直像魔鬼一樣的向我招手。


等她時我先點了一壺熱檸檬薑茶, 邊飲邊等。

檸檬薑茶的薑味不算太濃, 檸檬味較多, 加上配有蜜糖調味,  所以很易接受。飲起來更有股暖意從肚內傳出, 舒緩了天氣轉變的不適, 很不錯呢~

幸好朋友仔在我點的小食雞翼送到時終於到逹, 不用自己一個吃咁"lonely"


新鮮即炸的香芧檸檬雞翼($68) 賣相吸引, 更有陣陣的熱氣混着香芧味湧出來。
雞翼炸得外脆內軟, 香口非常。加上吃到內裏的雞肉都有香料味, 不是一般只把味道停留在雞皮上, 簡單得來好吃的小食。
要是吃得辣可以再配上紅紅的森巴汁, 令酸和辣再令雞翼味道多層次, 但我這天小病初好, 還是讓朋友仔獨個兒辣得高興好了。

烤波多黎各菇配韓式泡菜芝士 ($38)比我想像中更好吃!


本身已經幾鍾意食烤大啡菇, 愛它厚肉夠JUICY。配上式惹味的韓式泡菜芝士, 又香又濃。泡菜的微辣令大菇更具風味, 而烤過的芝士就更香了, 難得地吃完一點也不覺得膩, 可以繼續我們的主菜。

兩個女生的飯聚, 自然可以吃得隨意一點。因為吃這個和牛漢堡配黑松露蛋黃醬($148) 要大口咬下去才好吃去。


份量十足的漢堡要是真的一口咬下去, 享受每層食物的感覺, 個口一定要張得很大!!

因為SHARE 關係, WAITER 送上菜給我們時, 也問問我們是否需代切一半, 這當然WELCOME 啦。


這片和牛漢堡十分厚, 達整個包的三分一。七成熟的漢堡扒還留有相當的肉汁, 加上和牛的油香, 配合生菜和番茄等, 再加上烤得又香又鬆軟的芝麻包, 質素絶對比得上那些傳統美式漢堡店。此外, 它的特調黑松露蛋黃醬亦為整個漢堡包加了另一個層次的味道。
而且它的配菜沙律一點也不是行貨, 沙律柑橘柚子汁道調得很好, 令新鮮的沙律菜更加清神好味。


不多點一個主菜的原因是我們要留肚食甜品!!

這個芒果野莓拿破侖不枉我在眾多甜品中揀了它, 拿破侖酥皮鬆脆, 帶有牛油香。黃色那件中間夾着甜甜的呂宋芒果肉和吉士, 味道香濃甜蜜; 粉紅的野莓拿破侖則是紅桑子配上忌廉, 酸中帶甜, 口味較為清新。

這一餐除了吃得十分滿足, 傾計也傾得超滿足。想不到我們傾了兩個多小時, 難得地餐廳整冕也沒有"暗示"我們要早點離開, 還不斷為我們加水換碟呢~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