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繼續到觀塘工廈搵食(六): KC CAFE

此行本意是想去KC KOREA 買特價的護膚品, 但和朋友仔一齊SHOPPING 時, 見到客人在店內的KC CAFE 吃得很開心, 那些多士又十分香...於是我們也試試這間以韓風打造的CAFE。


CAFE 在購物店的一角, 除了來自韓國的OPPA 調製飲品外, 這兒還有大量LINE 公仔裝飾, FANS 不能錯過。


 這兒的大紅星一定是相中的超大熊大公仔, 每人都忍不住攬着它合照。


KC CAFE 以輕食為主, 最適合SHOPPING 完飲啖茶食個包為體力充電。

看到MENU 中有紫薯拿鐵, 即點! 這個我想試好耐了。


帶有甜甜的紫薯甜, 加入鮮奶香, 打起一層輕輕的奶泡, 味道像甜品多個飲品, 是較甜的一款, 但我很喜愛她的濃濃紫薯香甜。加上淺紫色的十分漂亮, 是好甜女生們不妨一試的飲品。


朋友仔點的雜莓奶昔套有LINE 公仔杯套, 很可愛, 即時為酸酸甜甜的MILK SHAKE 加分。

我點了一份火腿芝士意大利軟包, 分量原來不少。


烤過的意大利包很香很軟, 配有半溶的芝士, 咸香的火腿, 還有新鮮的生菜和蕃茄, 水準絶對可與那些三文治店媲美。


秘製韓式雞翼原來所有食材均來自韓國, 味道亦很有韓風滋味, 帶有少少辣。雞翼烤過後肉質還很嫩滑, 雞皮亦不會太油太黏, 加上芝麻和香草就令全個味道再豐富, 很不錯的小食。

我們就是被這個棉花糖多士吸引, 試試這間CAFE 的。


甜甜的棉花糖烤起來就像BBQ 時烤的那種, 外微脆, 內裏又甜又軟, 想不到味道是和多士這樣夾的!!! 雖然加了少少朱古力醬, 但亦不會覺得甜得要命, 亦想不到很快便清碟。
 
而且價錢非常抵食, 只是$16 一客。強力建議這個多士一定要熱食, 才能體會到那種烤棉花糖的窩心。

這兒雖然用上即棄餐具, 但食物質素很不錯, 價錢又親民。下次再來SHOPPING 時恐怕我又會再點棉花糖多士了....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