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零油份溫和的卸妝啫喱

護膚的第一步應該是潔膚, 把污垢面油通通帶走, 才能令肌膚之後得到真正的修護。很可惜, 很多人都把卸妝這程序忽略了, 用上不太適合的清潔產品, 太油洗唔乾淨又會阻塞毛孔, 太水又可能未有徹底帶走污垢殘妝。最近我就用上了日本Adjuvant 的AE Clear Gel, 用後感覺非常良好。


Adjuvant 潔顏卸妝啫喱 AE Clear Gel (150g)
獨有零油份、無酒精的溫和配方,呵護敏感肌膚。同時能徹底潔淨肌膚, 即使防水妝她能輕鬆帶走。

主要成分
~PEG-10 氫化蓖麻油
一般作為注射液的可溶化劑,是安全性高的潔淨成分。
 
~維他命E
由大豆取得的天然維他命E,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防止水分流失,潤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海鹽
豐富的礦物質給予細胞能源,滋潤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葡萄糖、果糖
細胞的主要營養之一,天然保濕成分。


簡潔的包裝, 詳細注明成份和製造資料, 實而不華。
最重要還是她MADE IN JAPAN, 多添一份質量的信心。


平時我會約用兩顆車厘子大小份量


無論粉底, 防水眼線或是唇膏, 都可以一枝卸妝啫喱清潔得到。


用啫喱在彩妝上打圈按摩時, 其實已把八成的彩妝溶掉。之後再加少少水去乳化, 就能進一步把毛孔內的污垢推出來, 隨水一併沖走, 預防毛孔阻塞。用後皮膚感覺還很柔軟清爽呢~

每天卸妝時, 我都會乾手乾面用指尖順序塗在臉頰、額頭、下巴等位置,由面中心向外輕力按摩,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如這天我的眼妝較濃, 我會多塗一點CLEAR GEL 在難落妝的位置 (如眼影及睫毛位), 待一會後再輕力按摩。


我覺得這溫和的ADJUVANT 卸妝啫喱潔淨力認真不錯, 溫和得來可以卸走基本的日妝。(如果是大量閃粉或是很厚的睫毛液, 建議還是先用上專用眼部卸妝液)
而且她的質感清爽, 所需要的沖洗時間亦比其他卸妝油短, 用後皮膚又不會變乾, 最重要是沒有那種洗面時油油古怪的感覺, 絶對是卸妝油的另一個選擇。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瀏覽產品資料:
http://www.adjuvant.com.hk/products/detail/skincare/48/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