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又到三點三: 比利時窩夫

近日喜愛星期六到樓上CAFE 嘆個休閒下午茶, 舒緩一下星期一至五工作的精神緊張。愛吃甜食的我們上月就找到了尖沙咀一間上樓CAFE, 來一個比利時窩夫和可麗餅下午茶。


ClubNectionZ 雖然在諾士佛臺的商廈中, 小小的不大起眼。但推門後你會覺得遠離了街外的熱鬧, 可以靜靜地和三五知己傾下計, 或是一邊飲咖啡, 一邊睇下書也是不錯的"扮文青"節目。



內裏的裝修很簡單, 較特別是設有獨立叉電位及上網寛頻之用, 非常適合我等"機不離手"的低頭族。

一坐下來, WAITER 們不是忙着送上餐牌或是提醒我們點餐, 而是送上兩杯室溫水, 非常貼心呢~



這對杯看起來都幾靚, 有點台灣咖啡店的文藝風。



看看MENU 原來這兒有多達十幾款的窩夫選擇, 經過一輪心心多多款款都好像很好吃的思考下, 兩個下午茶SET 的選擇終於決定了。

我點的是: 原味比利時窩夫配affogato濃縮咖啡味雪糕 (焦糖醬)


賣相十分靚仔呢! 
窩夫烤得剛好, 外脆內軟, 以天然 rhubarb(紅西芹)糖來做, 所以它是比一般的甜少許, 不過配上帶有少少苦的濃縮咖啡雪糕,把窩夫的甜中和了不少, 再加上焦糖獨特的甘香, 整個味道配搭都很完美, 加上擺碟都可以看到是有點心思的,  果然是沒有揀錯, 哈哈~

V先生要的是香蕉朱古力可麗餅配雲呢拿雪糕


基本上香蕉朱古力pancake 是最穩陣的選擇, 很少機會不好吃。
這兒的crepe 皮較薄, 口感帶少少煙韌, 不會咬下去覺得食緊蛋餅皮那種。雲尼拿雪糕雖然我吃不出什麼品牌, 但一定不是"XX 公司"的, 因為它的奶味較濃, 又不會太甜。


不要以為看起來薄薄的沒有太多料, 但內裏其實是舖滿香蕉片和鮮忌廉, 加上朱古力醬, 吃完都真係幾飽。


ICED MOCHA 我覺得它的朱古力味較咖啡重, 但仍然可以保持到不太甜, 味道香濃, 比連鎖店的更香滑。
BELGIAN CHOCOLATE MILK 作為餐飲真係令肥仔度升級! 加上又香又滑的cream, 是朱古力控的人士必點之作。凍朱古力十分滑, 可以飲出不是一般朱古力粉開出來"死甜"那種。這兒是高級比利時朱古力粉加上牛奶調配出來, 更加香濃滋味。

想不到我們可以在這兒吃着tea, 上着網, 談着笑也過了近二小時, 這兒的氣氛真的幾舒服。不知何解我總覺得這兒約朋友談旅行行程是十分適合的。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