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一個新的敗家網頁: Dear Beauty

無論是買衫或食品, 做了東九師奶仔後真的少了在店舖買東西。每天的ONLINE WINDOW SHOPPING 已令我樂不思蜀了, 雖然很多外國的網站購買都非常方便, 價錢又便宜, 但總要點運費, 或是害怕因言語不通而發生問題。其實香港買東西真的一點也不便宜, 可能是租貴吧!有些沒有香港代理的護膚化妝品牌, 在外國的風評十分不錯, 看見有些小店或許有售, 但又怕是假貨...最近發現了新開的購物網, DEAR BEAUTY, 一看...就知道又要敗家了。


這個新開美容購買網站, 由香港人經營, 同聲同氣, 最重要是有朋友已做了先頭部隊, 很快收咗貨呢~


要買這些香港沒有COUNTER 的美容正貨, 先要登記做會員。如其他ONLINE STORE 一樣, 都是填些姓名電郵等基本資料。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購買優惠, 除了買滿$250便可免送貨費外, 更有不同的贈品呢~

今次引起我敗家的原因, 就是在BLOG 界十分出名的THE BALM EYESHADOW了


二百多元有十二款顏色, 全都是易用的大地色, 無論新手或是日妝轉夜妝也OK, 十分百搭。


這個WEBSITE 設計不錯, 因為我初期都心大心細買這一款還是另一款THE BALM EYE SHADOW, 幸好她實物拍攝, 更有放大相片功能, 可以睇清楚各個色, 加上詳細的產品說明,看清楚才放入購物車。


想不到還有MAKEUP REVOLUTION 呢! ,這款$18 唇膏真的超"抵玩", 加埋佢剛好夠$250, 可以免費送貨到順豐自取站

之後就可以到購物車中準備付款了


最近更有GRAND OPENING PROMOTION CODE, 付款前記住要留意呢~




網上購買最擔心就是付款安全問題了, 付款前我也查過他們已和VISA 及 MASTER 信用卡公司合作,採用 verified by Visa 及 MasterCard SecureCode 驗證系統, 那就更放心安心了。

他們更設有線上客服(Live Chat),有專人解答所有上購物時遇到的問題, 令我更加放心。


之後就是選擇是自取地點。因為公司附近便有順豐自取站, 便選了到順豐自取 。我覺得自取比送貨更方便, 現在已有不少順豐自取站, 快要總有一間在左近, 而且時間更有彈性。而送貨上門則要超過$400才能免運費。

完成訂單付過款三天後, 就收到訊息可以到順豐自取站取貨了。


想不到PACKING 比想像中更好! 除了順豐的包裝袋外, 還有一個大銀色環保袋, 再用上BUBBLE 紙包好各款產品。原來更有OPENING 禮物的小化妝袋呢~


收到新"玩具"真的很開心, 急不及待第二天就用了EYE SHADOW 其中兩色, 粉質幾幼滑, 亦很LONG LASTING, 難怪在網絡上有這麼好的評價。

我已把這網頁bookmark 了, 讓我遲點再看看有什麼其他優惠, 看來我可以更容易試新的外國美容產品了。 哈哈!!

Dear Beauty 官方網址: www.dearbeauty.com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